设为首页查看翻译:The pessimist complains about the wind; the optimist expects it to change; the realist adjusts the sails. 

澳门星际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文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众多文学疯子正在向此处集结,欢迎您的加入!(热爱文学的人、尊重文学的人、传承文学的人)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初玄
打印 上一澳门星际 下一澳门星际

下联:灿烂骄阳寒入骨 春意弄人 请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7-3-14 14:19:45 | 只看该作者
初玄 发表于 2017-3-13 15:54
大漠也来玩玩儿啊!

胸中无才坐旁观,偶的清闲来助兴。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4 22:00:49 | 只看该作者
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17-3-14 14:19
胸中无才坐旁观,偶的清闲来助兴。

好吧  我也改旁观了 只管上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7-3-15 09:35:54 | 只看该作者
初玄 发表于 2017-3-14 22:00
好吧  我也改旁观了 只管上茶

你旁观了,俺学个啥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5 12:53:27 | 只看该作者
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17-3-15 09:35
你旁观了,俺学个啥子?

大家一起玩吗?你不下水,怎么抓到鱼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7-3-16 17:52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浩瀚寰宇揽于怀    乾坤随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7 22:32:23 | 只看该作者
小桥旧人 发表于 2017-3-16 17:52
浩瀚寰宇揽于怀    乾坤随我

浩瀚应改为平声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7-3-17 22:36:33 | 只看该作者
初玄 发表于 2017-3-17 22:32
浩瀚应改为平声字

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7 22:43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7-3-17 22:46:32 | 只看该作者

乾坤与春意也不对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7 22:50:50 | 只看该作者
小桥旧人 发表于 2017-3-17 22:46
乾坤与春意也不对的。

严格说不太妥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7-3-18 10:25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窈窕淑女远于身     情思撩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8 12:35:22 | 只看该作者
小桥旧人 发表于 2017-3-18 10:25
窈窕淑女远于身     情思撩我

你是说这淑女若即若离,故意为之的意思吗?
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7-3-18 13:03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取《关雎》与《蒹葭》两篇合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8 13:11:52 | 只看该作者
小桥旧人 发表于 2017-3-18 13:03
取《关雎》与《蒹葭》两篇合义。

出处都端出来了,必须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文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原创文学网招募编辑

QQ|澳门星际国际 ( 豫ICP备12011738号-2 )

GMT+8, 2017-3-28 14:07 , Processed in 0.89033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0-2015 澳门星际国际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