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查看翻译:The pessimist complains about the wind; the optimist expects it to change; the realist adjusts the sails. 

澳门星际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文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众多文学疯子正在向此处集结,欢迎您的加入!(热爱文学的人、尊重文学的人、传承文学的人)
查看: 862|回复: 2
打印 上一澳门星际 下一澳门星际

[文字笑话] 1+1,太吓人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4-16 08:14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紫芝 于 2016-4-16 08:16 编辑

    吉儿四岁,上幼儿园超前学习了算术加法。
    一天,吉儿坐在便盆上解大便,完了,翘起屁股,喊道“爸爸,妈妈!哪个快来擦。”
    爸爸是四川人,说:“帮臭①,吉儿你应该自己学到揩沟子②。”
    妈妈是北方人,说:“爷俩懒人,屁股都不想擦。”
    吉儿忽然灵机一动:1+1=?
    他把刚才爸爸妈妈的话相加,忽然大悟,十分肯定地说:“我知道为什么大人独自上卫生间了。太吓人了!原来他们一个人一共有两个屁股:一个叫沟子,另一个才是屁股。”
    爸爸大笑,说:“哈哈!吉儿,你把它想成四瓣草了。”

     注:①帮臭,很臭。②沟子,屁股。
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顶 踩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7 07:06:16 | 只看该作者
风中幽兰 发表于 2016-4-16 10:09
嘿嘿!童真童趣,真是可爱的孩子!谢谢分享!问好紫芝!*^_^*

谢谢!这一个故事的源头,可是真的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文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原创文学网招募编辑

QQ|澳门星际国际 ( 豫ICP备12011738号-2 )

GMT+8, 2017-3-28 15:24 , Processed in 0.21537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0-2015 澳门星际国际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