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查看翻译:The pessimist complains about the wind; the optimist expects it to change; the realist adjusts the sails. 

澳门星际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文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众多文学疯子正在向此处集结,欢迎您的加入!(热爱文学的人、尊重文学的人、传承文学的人)
查看: 244|回复: 3
打印 上一澳门星际 下一澳门星际

奔日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2-1 11:00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人是分两种的,一种是过日子的人,一种就属于奔日子的人。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顶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7-2-1 14:45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道理!不过这两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。我试着说说两种。第一种:过日子的人比较幸福,因为平平淡淡才是真。奔日子的人就有比较多的烦恼和痛苦了。因为他要追求日益增长欲望,生命不息,追求不止。第二种解读:过日子的人,就像汪峰的歌《存在》所唱,有些人活着却也死去,这位过日子的人没追求,和死去的人差不多。而奔日子的人却激情澎湃,我要飞得更高。体现了人生的价值。呵呵,我不是这两种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7-2-1 15:43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井笛山 发表于 2017-2-1 14:45
有道理!不过这两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。我试着说说两种。第一种:过日子的人比较幸福,因为平平淡淡才是 ...

就是说有可能存在第三第四种人。呵呵,这是真的,不是有人说嘛,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。就是说一百种人就有一百种活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 16:00:21 | 只看该作者
井笛山 发表于 2017-2-1 15:43
就是说有可能存在第三第四种人。呵呵,这是真的,不是有人说嘛,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。就是说一百种人就有 ...

谢谢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文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原创文学网招募编辑

QQ|澳门星际国际 ( 豫ICP备12011738号-2 )

GMT+8, 2017-3-28 14:44 , Processed in 0.22934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0-2015 澳门星际国际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