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查看翻译:The pessimist complains about the wind; the optimist expects it to change; the realist adjusts the sails. 

澳门星际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文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众多文学疯子正在向此处集结,欢迎您的加入!(热爱文学的人、尊重文学的人、传承文学的人)
查看: 301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澳门星际 下一澳门星际

也许.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3-20 14:21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你说你忙,可你却有时间看电视消遣,也许看电视比跟我聊天更有趣,也许你只是想一个人看电视而已
你说你忙,没看到我发的消息,可你却有时间发动态,也许你只是不想跟我聊天,也许你只是没那么在乎
......
也许你只是没有那么爱,既然如此,又何必勉强
也许我也没那么放不下,既然如此,又何必逞强
......
我的主动,我的嘘寒问暖,不是理所当然
也许有一天我不再这样了,那是不爱了
......
我会收拾好心情,继续前进
总有值得的人在前路等
只要你我相信...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顶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7-3-20 15:14:10 | 只看该作者
总是能看见希望的,也会在那个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。
加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7-3-20 15:14:49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细雨来日记分享心情,祝你写作愉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7-3-20 15:26:03 | 只看该作者
别这样说不管,牵手不容易,别轻易想着放手,男人都一样,并不只是你家才这样。
他不找你,你去黏他不就得了,他看电视你就躺他腿上抢遥控板或者坐他腿上撒撒娇,然后一起看,不回你信息,偶尔发个甜蜜的东西,然后告诉他不小心发错了,偶尔丢个炸弹。或者写的甜蜜的诗歌啥的,偶尔发一个增下温,或者打扮漂亮些陪他出去溜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7-3-20 15:26:3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狐雕之舞 于 2017-3-20 15:36 编辑

女人的撒娇和打扮是天下无敌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7-3-20 15:34:06 | 只看该作者
要记住哦,感情都是相互的,一个巴掌拍不响,他冷落你,你也肯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给予,若想对方走近你一步,你就必须先迈进两步,你若想从对方那里得到什么,那么你得先给予对方什么,这样才是完美的。祝福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4:52 | 只看该作者
狐雕之舞 发表于 2017-3-20 15:26
别这样说不管,牵手不容易,别轻易想着放手,男人都一样,并不只是你家才这样。
他不找你,你去黏他不就得 ...

呵呵,那要是异地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4:56 | 只看该作者
狐雕之舞 发表于 2017-3-20 15:26
别这样说不管,牵手不容易,别轻易想着放手,男人都一样,并不只是你家才这样。
他不找你,你去黏他不就得 ...

呵呵,那要是异地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5:21 | 只看该作者
六月未央。 发表于 2017-3-20 15:14
总是能看见希望的,也会在那个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。
加油。

都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5:50 | 只看该作者
狐雕之舞 发表于 2017-3-20 15:14
欢迎细雨来日记分享心情,祝你写作愉快。

嗯,写作愉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6:06 | 只看该作者
狐雕之舞 发表于 2017-3-20 15:14
欢迎细雨来日记分享心情,祝你写作愉快。

嗯,写作愉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6:53 | 只看该作者
狐雕之舞 发表于 2017-3-20 15:26
女人的撒娇和打扮是天下无敌的。

呵呵,撒娇是个绝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7:32 | 只看该作者
狐雕之舞 发表于 2017-3-20 15:34
要记住哦,感情都是相互的,一个巴掌拍不响,他冷落你,你也肯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 ...

嗯,感情是相互的,共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7-3-20 15:55:18 | 只看该作者
细雨微风 发表于 2017-3-20 15:44
呵呵,那要是异地恋呢

异地恋啊,总觉得异地恋不太保险,不是不相信对方,是不相信这个社会,这个社会有点混乱。若想好好在一起,最好不要两地分居的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文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原创文学网招募编辑

QQ|澳门星际国际 ( 豫ICP备12011738号-2 )

GMT+8, 2017-3-28 14:26 , Processed in 0.2055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0-2015 澳门星际国际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