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查看翻译:The pessimist complains about the wind; the optimist expects it to change; the realist adjusts the sails. 

澳门星际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文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众多文学疯子正在向此处集结,欢迎您的加入!(热爱文学的人、尊重文学的人、传承文学的人)
楼主: 苦丁
打印 上一澳门星际 下一澳门星际

原创文学网九月短篇澳门星际有奖征文公告

 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4-8-31 22:35:45 | 只看该作者

流行混血!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4-8-31 22:36:49 | 只看该作者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4-8-31 22:37:49 | 只看该作者

神啊!我震撼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4-8-31 22:38:55 | 只看该作者
黑羽 发表于 2014-8-31 22:37
神啊!我震撼了!

喊啥啊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21:0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24:2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24:49 | 只看该作者

我睡了!!困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26:02 | 只看该作者
黑羽 发表于 2014-8-31 23:24
我睡了!!困死!

好吧,睡吧,我一会也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1 23:37:32 | 只看该作者

真给力,沙发第一个报名参加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1 23:38:22 | 只看该作者
墨香 发表于 2014-8-31 22:13
望有能者参加!我就。。。撤了!

你也可以参加啊,写写你的工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38:54 | 只看该作者
苦丁 发表于 2014-8-31 23:37
真给力,沙发第一个报名参加?

那是那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1 23:44:40 | 只看该作者

那我就期待着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45:39 | 只看该作者
苦丁 发表于 2014-8-31 23:44
那我就期待着哦!

正在选,一会儿就投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1 23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无色无味 发表于 2014-8-31 23:45
正在选,一会儿就投稿

这么快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4-8-31 23:48:54 | 只看该作者

找一篇没发过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文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原创文学网招募编辑

QQ|澳门星际国际 ( 豫ICP备12011738号-2 )

GMT+8, 2017-3-28 12:04 , Processed in 0.2593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0-2015 澳门星际国际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