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查看翻译:The pessimist complains about the wind; the optimist expects it to change; the realist adjusts the sails. 

澳门星际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文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众多文学疯子正在向此处集结,欢迎您的加入!(热爱文学的人、尊重文学的人、传承文学的人)
查看: 1636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澳门星际 下一澳门星际

打三国中人名(原创二十) 猜猜看!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-4 12:55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对面的女孩看过来     打一三国中人物


 
打开微信,点击 发现 -> 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顶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6-1-5 11:35:0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初玄 于 2016-1-12 16:23 编辑

乱猜一下:张辽(张望,暸望),蒋干(看不顺眼,将要干架),#####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6-1-5 21:42:12 | 只看该作者
猪哥靓哪是可不可能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6:24:08 | 只看该作者
隶国叟 发表于 2016-1-5 11:35
乱猜一下:张辽(张望,暸望),蒋干(看不顺眼,将要干架),#####,哈哈

这纯属是蒙事儿啊,有能耐你给出一百个答案来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6:24:24 | 只看该作者
1234567 发表于 2016-1-5 21:42
猪哥靓哪是可不可能的!?

不靠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6-1-12 17:33:3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被我蒙对了吧?你干啥去了,玄子,这么多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9:46:08 | 只看该作者
隶国叟 发表于 2016-1-12 17:33
哈哈,被我蒙对了吧?你干啥去了,玄子,这么多天!

有点儿事儿   谢大哥掂记着   晚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6-1-12 21:16:05 | 只看该作者
初玄 发表于 2016-1-12 19:46
有点儿事儿   谢大哥掂记着   晚上好

嗯,玄子晚上好,愚兄能不惦记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3 10:16:01 | 只看该作者
隶国叟 发表于 2016-1-12 21:16
嗯,玄子晚上好,愚兄能不惦记吗?

玄子感动,谢过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6-1-13 11:59:08 | 只看该作者

哦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3 19:36:2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6-1-14 11:22:4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6-11-26 15:03:2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小鹿 于 2016-11-26 21:02 编辑

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6 20:55:0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6-11-26 21:02:37 | 只看该作者

真的啊! 我太高兴了! 以前师傅出的人名我都晕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文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原创文学网招募编辑

QQ|澳门星际国际 ( 豫ICP备12011738号-2 )

GMT+8, 2017-3-28 15:05 , Processed in 0.2659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0-2015 澳门星际国际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